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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通過(guò)Google選品


“諾仁技術(shù)”今天給各位航海家們一個(gè)選品技能,如何通過(guò)Google進(jìn)行選品。希望能幫助航海家們的選品之路一帆風(fēng)順!那么我們就直接進(jìn)入主題。



一、Google的選品標(biāo)準(zhǔn)


  • 1、平均每個(gè)月的搜索量大于1萬(wàn)(這個(gè)可以通過(guò)Google ads后臺(tái)進(jìn)行查詢)
    如果搜索量太小呢,說(shuō)明需求量很小,其實(shí)是沒(méi)有太多價(jià)值去做的。

  • 2、SEO難度小于40(這個(gè)可以通過(guò)付費(fèi)平臺(tái),如semrush等進(jìn)行查詢) SEO難度其實(shí)代表著有多少人在做這個(gè)關(guān)鍵詞。換而言之,SEO難度越高,說(shuō)明做的人越多,那我們就很難做起來(lái)。

  • 3、CPC的價(jià)格適中(稍后會(huì)解釋一下“何為適中”) 為什么說(shuō)是適中呢,首先給大家一個(gè)公式:CPC=CPA*CVR。舉個(gè)例子,讓大家能更好的理解這個(gè)公式。假設(shè)您的產(chǎn)品客單價(jià)是100美金,所有的成本是40美金,轉(zhuǎn)化率在3%。那么CPC=60*3%=1.8,換而言之,如果CPC小于等于1.8,那么都是可以的。

二、如何挖掘關(guān)鍵詞


可以通過(guò)Amazon來(lái)挖掘,比如下圖,先打開(kāi)Amazon,然后點(diǎn)擊左側(cè)“ALL”,再選擇“Movers & Shakers”,即可看見(jiàn)最近一天內(nèi),Amazon銷量排名上升比較快的產(chǎn)品。



那產(chǎn)品有非常多,具體要怎么選擇呢?大家可以觀察幾個(gè)維度:


  • 1、觀察產(chǎn)品的上升空間,可以盡可能去選擇上升空間比較大的產(chǎn)品,這恰恰說(shuō)明該產(chǎn)品的需求量也會(huì)較大。
  • 2、觀察產(chǎn)品的reviews,一般如果reviews很多,那么這一類產(chǎn)品的飽和程度是相對(duì)較高的。
  • 3、最后選擇好之后,就可以開(kāi)始我們的第三步。

三、如何通過(guò)趨勢(shì)進(jìn)行分析


  • 1、把剛剛在Amazon選擇好的產(chǎn)品關(guān)鍵詞,先放在Google ads的關(guān)鍵詞規(guī)劃師,看看搜索量是否滿足條件。

  • 2、如果沒(méi)有問(wèn)題,再進(jìn)入Google Trends,把該關(guān)鍵詞放進(jìn)去,針對(duì)國(guó)家、以及時(shí)間軸來(lái)看。國(guó)家主要針對(duì)您想要投放的國(guó)家進(jìn)行選擇,時(shí)間軸主要看3個(gè)時(shí)間線,第一,看最近90天;第二,看最近1年;第三,看最近5年。給個(gè)小貼士,根據(jù)時(shí)間軸可判斷當(dāng)前是否要進(jìn)行推廣,比如說(shuō)現(xiàn)在是10月份,而您選擇的產(chǎn)品恰好10月之后,會(huì)有一個(gè)峰值,那么現(xiàn)在就可以做準(zhǔn)備了。反之,則推遲或更換產(chǎn)品。

  • 3、再通過(guò)Semrush等付費(fèi)平臺(tái),去搜索該產(chǎn)品關(guān)鍵詞的SEO難度。如果該關(guān)鍵詞的SEO難度低于40,那么恭喜您,可以嘗試走一波了。如果遠(yuǎn)高于40,可以再看看該關(guān)鍵詞所對(duì)應(yīng)的長(zhǎng)尾詞情況。

四、如何去做競(jìng)對(duì)的調(diào)研


  • 1、在Google Shopping上直接搜索該關(guān)鍵詞(記得定位到您想要投放的國(guó)家),忽略掉平臺(tái)類型的廣告,只看獨(dú)立站類型的廣告。

  • 2、可在Facebook廣告資料庫(kù)搜索該關(guān)鍵詞(記得定位到您想要投放的國(guó)家),一樣是只看獨(dú)立站類型的廣告。

  • 3、進(jìn)入競(jìng)對(duì)獨(dú)立站之后,看該產(chǎn)品的客單價(jià),同時(shí)可以通過(guò)插件“Aliexpress Seller Check”,這個(gè)插件可找到相對(duì)應(yīng)的貨源,就大概能算出來(lái)利潤(rùn)空間是在多少了。

  • 4、把該競(jìng)對(duì)獨(dú)立站放到Semrush,看獨(dú)立站整體的訪問(wèn)量、跳出率、平均瀏覽時(shí)長(zhǎng)、流量比例等,通過(guò)這些數(shù)據(jù)能看到該競(jìng)對(duì)獨(dú)立站的流量大部分是通過(guò)自然流量還是付費(fèi)廣告、能看到整個(gè)網(wǎng)站大部分的流量是去到哪個(gè)產(chǎn)品,從而判斷是否主打該產(chǎn)品。

好啦,這節(jié)干貨課就介紹到這里,希望能幫到跨境航海家們。如果有任何方面想要了解的,可添加“諾仁技術(shù)”公眾號(hào),或者聯(lián)系“諾仁技術(shù)”工作人員。


標(biāo)簽: Google選品工具, 谷歌選品攻略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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